跟文怡、楚文还有阿菜他们打羽球
去之前,
竟然问我妈妈、
“要不要穿sports鞋?”
我傻了吗?
问这些愚蠢的问题。。。=.=
还是因为没上课、
所以就酱笨了?
连我自己也笑自己
真是没用
xD
3点多去时,
下雨哦...
不过是室内的 xD
到那儿、
楚文和文怡已经在打球了、
啊菜还没到 =.=
应该是因为下雨的关系吧、
全场只有我们嗯、
蛮爽的嘛~
[省略(其中有很多搞笑的东西发生。。。啊哈哈 xD 笑死我了! 不过paiseh阿~懒惰写 xP)]
好了、
时间到了、
回家咯~
偷拍了 =P(由于太慢了、明天在上传!xD)
回家后的look = 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