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世界行个早安礼♥
今天厄
老早就起身了_
吃了roti boy 和喝着一杯milo
xD
由于昨天早睡_
今天就早起~♥
昨天晚上_
妈咪要我读故事书呗_
读了。。。却睡着了
xD
一觉睡天光_
那时应该是9点多10点多酱吧_
还是第二次在假期酱早睡叻~
去年试过_
去了佛学营
回到家_
累挂了>.<
7点多看着电视
看看下睡着了
xD
另一天7点多起身~
竟然在那儿玩SDO
xD
我好想玩哦~
谁有?
借我copy ^^
Holiday beqins♥
假期开始咯♥
Let me play play and___
让我玩、玩 和___
Play aqain!
再玩!
哈哈♥
The End_♥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