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在农历二十九拍下的~
为什么是在二十九呢?
呵呵~让我告诉你吧~那是因为。。。
我三舅嘛~他们在初八就要回(澳洲)了~
还有,我二舅~他们初六就要回(KL)了~
所以。。。我们提早吃团员饭咯~
这就是在芙蓉吃团员饭的日子~~我们还玩了炮竹等。。。爽叻~
由于有小孩在。。。我们都不敢让他们靠近炮竹咯~
可是,小孩子的好奇心和好玩心都是不能戒的吧~~~
全部都走靠近炮竹了呗^^一点响炮竹。。。全部开始“逃”了。。。哈哈~
我爸还抱我表弟(大约3、4岁)去点炮竹叻。。。爽到他(表弟)咯~>.<
1st Part The End~
嘻嘻~左图呢。。。是农历三十在怡保吃团员饭的重要的一餐>捞生
每年的新年我们都会捞生~这就是华人的传统吧~^.^
由于我们家庭人员多~所以便分成三座了~我们这座,也就是小孩子的座位(算是小孩子的吧,虽然都上中学了)捞生的时候。。。捞到到处都是,夸张噢。。。当然,不是故意的~
长辈们看了。。。问我们做什么来~我们讲:“酱才有新年气氛嘛~”。。。
他们大人那座捞到好没有气氛哟。。。=.=
大家看看我喝着什么。。。嘻嘻。。。不懂?
那是。。。
红酒~~~
几好喝一下的^^
其实是我叔叔叫我喝。。。不过。。。我也爱喝嘛。。。没有办法拒绝咯~
中计~~>.<
不过喝到很开心~~
吃完团员饭~我们回公公的家~大人在聊,我们在玩~不知不觉中,晚上了,爸爸便载我们到表姐家去~整家人(我家)都去~
for 爽~
去了那儿,我们(我,姐和2位表姐等)开始玩炮竹~~
二哥放炮竹(很响的)在远离表姐家的一个地方(也不算很远)。。。
放了后,跑回来表姐家,炮竹响了~开心
可是,有一辆在放炮竹那个地方附近的汽车alarm响了。。。哈哈
我们全部就当作没一回事儿。。。呵呵
然后,我爸就和妈妈他们回家了。。。
就只有我和姐留在表姐家过夜~
爽到~
2nd Part The End~
大年初一了~一大早起床了~你们回怎样想?
你们一定是想:然后就拿红包了呗~
可是,你们错了。。。
今年的我们。。。没红包拿呗T^T
为什么?
因为我婆婆不久才。。。
去世了~
不过期待明年的新年吧~^^
然后,就这样。。。初一和初二。。。
我们都有赌钱。。。
不过,自家儿赌。。。
别抓我们呀~~~
记得帮我保密哟。。。谢啦~~>.<
jin ja gu-ma-wor~~~ 初三,我们就回芙蓉了。。。在芙蓉有红包拿咯~~
3rd Part The End~
初五。。。我和几位朋友(小学滴)约好一起去拜年噢~~
对不起,没照片~
我们的第一站>耀隆家咯。。。
第二站>蔡老师家~^^
第三站>住taman layang-layang 的朋友们的家~嘻嘻
在蔡老师的家呢。。。我们聊了好多噢~~爽!!!
erm...其实还有很多的啦。。。我不知怎么讲叻。。。paiseh啊。。。^.~
4th Part The End~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