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10.01.2011>>倒霉的一天

今天。。。真的是啊~~
在学校跌倒。。。=.=paiseh 到@.@
怎样跌?
对不起啦~~我不能告诉你。。。因为很好笑的>.<(还弄到裙子裂了)
过后,回家才粘plaster和途黄药水。。。
paiseh到。。。不要再讲了~~到此结束。。。谢谢欣赏

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“第一。。。”

今天...好多个“第一。。。”
为什么?
好吧~~就由我来解释xD

今天是2011年1月9日~~(星期日)
2011年第一次去jusco。。。
2011年第一次在jusco遇见adrian~~
2011年第一次跟adrian讲话~~
2011年第一次吃快餐(mcdonald)


还有好多。。。记不清楚了~~

SHINee^.~

对不起,各位~~几天没更新了~~
由于我现在又没有东西写,所以post SHINee 的照片~~上网找到的~~
无意中看到。。。帅!!!






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中华第一天~.~

今天一大早,起床了。。。然后穿上校服和绑头发@.@
由于是第一天,所以要早到。。。然后我们还要载朋友去上学(一起)。。。就很赶>.<
我吃着面包上车,姐姐上车时忘记拿水壶(过后由我帮他拿),哥哥很冷静=.=
去到学校,班上的门还没开。。。所以在班级外面排队等门开=.="
门开了,当然是进班啦!李彬慧和卓琪琪。。。我会记住你们的。。。竟然不留位给我!我便随便坐在一个位子上。。。早读时间到了,在座位上发呆=.="
周会之前,初一的学生都在外面排队。。。初二至高二的学生则进礼堂。。。为了迎新生~~我们一班一班的进礼堂。。。每一班进的时候,初二至高二的学生一边拍手,一边尖叫!(重提:昨天的新生辅导日,我们也有喊叫。。。老师叫的。。。haha)然后叻。。。我们坐在椅子上听演讲。。。闷!!!过后,就是周会了=.=
今天,我们(全体学生)11:20早上就回家咯~~爽到>.< xD可是,明天才第二天。。。就要下午班了,可怜的我们啊!

18.12.2010>>堂姐的婚宴(kl)

不懂要讲什么。。。但是,在kl的满隆重地@.@
晚宴之前,我们去sunway pyramid的t-bowl吃东西。。。看见颜莞倩。。。没什么特别,就是要分享而已~~

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新加坡3天2夜^.^

14.12.2010––新加坡第一天
我、姐姐和我的亲戚去新加坡。。。到了新加坡,我们先check-in,然后去走街(因为去到新加坡已经很迟了)。。。我们先塔巴士,再去乘塔MRT。。。由于我们(比较小的)都是第一次站MRT,所以很兴奋~~然后到站后,我们便乘船去欣赏新加坡的夜景。。。新加坡的夜景真美啊!

15.12.2010––新加坡第二天
我们也是一早就起床了。。。然后又坐MRT。。。再坐巴士去Universal Studio。。。在那里,我、姐姐、4位表姐和3位表哥。。。一起到处玩和拍照~~我们还坐了过山车呢~~玩到晚上7点多。。。便去吃晚餐~~晚餐后,我们回clubhouse的bowling场打bowling(其实我们在新加坡的3天都有打bowling)。。。玩了,我们便到表姐的房玩poker––––赌酒~~呵呵。。。我表哥还在红酒里掺nescafe、teh tarik等的。。。他们讲很难喝,但是我不知怎么的,觉得很好喝叻~~我应该是sot了。。。哈哈!!


16.12.2010––新加坡最后一天
起床了。。。我便和表姐、叔叔、2位堂弟去游泳。。。游泳后,我们就去check-out了。。。check-out后,又去shopping了,shop了后,我们回去clubhouse打bowling~~总觉得在新加坡的时间过得很快~~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11.12.2010>>堂姐的结婚晚宴

12月10号。。。我们一家人启程去怡保。。。但是,由于我二哥没有晚宴穿的衣。。。就在启程前去买~~
到达怡保,全部人都在等着我们了。。。呵呵~~然后我去表姐的家。。。准备吃晚餐(与大家)。。。

12月11号。。。一早便起床。。。到堂姐家看堂姐和堂姐夫拜堂^.^我们向他们敬礼再拿红包。。。哈哈
傍晚,我的表姐帮我们化妆。。。我们换上晚装便到堂姐的结婚宴去~~
婚礼开始时,我们(女家)1男1女双对排到好像“伴郎伴娘”地带头出场。。。出场后,便坐回位子上。。。虽然有点冷,但我们还是忍着了@.@
我们还到处拍照呢。。。嘻嘻^.^